Friday 7 November 2014

2014.11.07 - 星洲网 - GOLDIS(金诗) - 金詩投資持怡保花園73.32%



(吉隆坡6日訊)金詩投資(GOLDIS,5606,主板消費品組)透過每股2令吉88仙全購獻議,成功增持怡保花園(IGB,1597,主板產業組)42.22%股權,將總持股提昇至73.32%。

金詩投資發文告說,截至本月6日獻購關閉止,金詩投資提出的全購,共取得5億6千354萬8千787股股票的接受率,佔總股本的42.22%。

由於金詩投資原已持有怡保花園31.11%股權,在成功增持42.22%股權後,總持股已上升至73.32%。

金詩投資是在今年7月提出以每股2令吉88仙全購怡保花園,惟有關出價遭市場分析員高喊偏低,紛建議投資者拒絕;不過,從最終結果看來,仍是有不少投資者選擇趁機套利,讓金詩投資如願增持大批股權。

(星洲日報/財經)






--------------------------------------------------------------------------------------------------------------------





2014.11.08 - 南洋网 - GOLDIS(金诗) - 金诗持怡保花园73.32%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791?tid=462


(吉隆坡7日讯)金诗投资(GOLDIS,5606,主板消费产品股)全购怡保花园(IGB,1597,主板产业股)结束,持股权增至73.32%。

金诗投资全购怡保花园已在昨天下午5时结束,前者如今持有怡保花园的73.32%股权,或9亿7879万103股。

金诗投资7月开价每股2.88令吉,献购怡保花园未持有的股权。

不过,前者已声明有意维持怡保花园上市地位。

独立顾问兴业投行早前指出,金诗投资全购行动“不公平且不合理”,建议股东拒绝。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791?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