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14

2014.12.03 - 股市资讯网 - CAPITAMALL TRUST(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 -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出色往绩带来安全边际

 

市场情绪:看涨 目标价:2.20元 投资期:长期


每单位派息年比增长5.7%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mall Trust)宣布,其3Q14的可分配总收入为9,370万元,这比去年同期高出5.6%。该信托的每单位派息(DPU)与3Q13相比增加6.2%。其本年迄今的3Q14每单位派息年比增长5.7%。


更新租约与上调租金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的管理层于FY14更新了417份租约(包括新租约)。除了IMM大厦的租金略微下降外,所有新租约的租金都上升。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持续在签署新租约时上调租金,这是其2005年以来一直保持的记录。



估值与盈利力
 
所有3个估值比率都显示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的估值相对较偏低。由于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的毛利率比信托领域及业内平均高出许多,其估值获得支持,其毛利率较高也是它胜过其他竞争对手的地方。除了潜在资本收益之外,投资者也可预计取得稳定的股息收入。



http://www.sharesinv.com/zh/articles/522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