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11 - 星洲网 - TANCO(登高控股) - 登高发展50亿波德申度假城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7099?tid=6#ixzz3LYZu45cV


(吉隆坡10日讯)登高控股(TANCO,2429,主板產业组)计划在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財政年专注於发展总值50亿令吉的波德申Palm Springs度假城。

该公司执行董事陈进栓(译音)在股东大会后对《The Edge》財经日报表示,Palm Springs计划包括即將於明年第三季完成的水上主题乐园及由Impiana酒店管理的服务型套房。

他指出,该主题乐园是由澳洲Sanderson集团的综合主题建筑公司兴建。

近期Sanderson集团与霹雳机构联营,在霹雳Meru Jaya投资总值4亿5千万令吉的动画影城主题乐园。

过去两年,该公司面临亏损,截至2013年6月30日止財政年,营业额报3千万令吉,净亏8千318万令吉;2014財政年营业额881万令吉,净亏损2千920万令吉。

2015年9月30止財政年第1季亏损进一步扩大,净亏486万令吉,对比去年同期的316万令吉,营业额跌35.92%至61万2千令吉。

2014財政年亏损主要是受终止及解散度假超级俱乐部(Vacation Superclub)会员计划影响。

陈进栓表示,未来该公司將专注於Palm Springs计划。

另一位执行董事陈志明(译音)补充,兴建主题乐园料有助於改善服务型套房的入住率。

“波德申在学校假期及公共假期时,房间供不应求,促使我们相信主题乐园將提昇服务型套房的入住率,带动Palm Springs度假城计划。”

他指出,目前服务型套房第一栋楼的出售率为80%,目前计划推出第二栋楼。

“销售率令人鼓舞,我们的產品比其他產业计划更生活化,加上地点和逐步增设的主题乐园、水疗、退休村及国际酒店加持,有信心套房可取的良好表现。”

整体计划完成期限,陈志明预计10年內或更少,有赖於套房的出售率。

该公司在肯逸湖有170英亩地库,未来计划发展成旅游下关產品。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