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11 - 星洲网 - IJMLAND(IJM置地) - 怡保置地6667万认购香港LLE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7100?tid=6#ixzz3LYaMD3Pm



(吉隆坡10日讯)怡保置地(IJMLAND,5215,主板產业组)以1亿4千847万港元(约6千667万令吉)认购Larut Leisure Enterprise(香港)有限公司(LLE)剩余49%股权。

该公司文告指出,怡保置地独资子公司IJM產业有限公司於2014年12月10日,以每股1港元认购LLE的额外1亿4千847万股,促使其持股权从50%增至99%,收购资金部份以贷款支付,並於2014年12月10日完成。

该公司预计,认购不会对截至2015年3月31日止財政年盈利、每股净资產及负债率带来显著影响,不过未来將正面贡献盈利。

(星洲日报/財经)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7100?tid=6#ixzz3LYaMD3Pm



--------------------------------------------------------------------------------------------------------------------






2014.12.11 - 南洋网 - IJMLAND(IJM置地) - IJM 置地增持港子公司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092?tid=462 


(吉隆坡10日讯)IJM置地(IJMLAND,5215,主板产业股)以1亿4847万港元(6666万令吉),认购间接子公司香港Larut Leisure新股,持股权从50%增至99%。

文告指出,子公司IJM产业以每股1港元,认购Larut的1亿4847万新股。

不过,Larut Leisure的另一个大股东LarutOverseas Ventures,也就是打南雄风(TALAMT,2259,主板产业股)的子公司,在Larut的持股权则从50%,被稀释至1%。

IJM置地表示,认购新股的资金将用来抵消IJM产业借予LarutLeisure的贷款。

随着股权提高,未来可将Larut Leisure的营运表现,计入账目。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092?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