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09 - 南洋网 - CAB(CAB机构) - 进军新加坡扩展家禽业 CAB明年营收上看10亿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656?tid=462


(吉隆坡8日讯)CAB机构(CAB,7174,主板消费产品股)放眼通过进军新加坡市场和扩展国内家禽业务的举动,提高明年的营业额至10亿令吉。

CAB机构董事经理蔡云鹏向《星报》透露,公司以1920万令吉收购新加坡TongHuat禽畜处理公司51%股权的计划,可让公司开拓新加坡和柔佛市场。

他说,这项收购计划预计在明年6月完成,将可集团每月的肉鸡产量,从目前的每月的300万只,提高到360万只,并预计该公司可为CAB机构2015财年贡献约14%的营业额。

展望未来,CAB机构计划探讨供应更多下游鸡肉类产品,予知名连锁快餐店。

该公司也正与日本公司洽谈,以出口清真无骨鸡肉至日本市场。

截至9月30日,CAB机构的现财年营业额和净利分别为6亿7200万令吉和1160万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65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