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14

2014.12.08 - 光华电子新闻 - KSL(顺利实业) - 明年推60新产业计划 顺利实业将创新纪录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4/12/08/80.html


(吉隆坡8日讯)顺利实业有限公司(KSL,5038,产业组)预定将在今年杪创下纪录新高的净盈利,同时其执行主席邱华成也有信心可在明年创下另一项纪录。

他说:“明年展望看俏,我们预定于2015至2016年推介总值60亿令吉的新产业计划,其中包括高档公寓、商业和地上产业。”

其中一些计划将延续4至5年。

顺利实业截至9月30日止的未记账销售达10亿令吉,将于未来2至3年内结束。

除了产业发展,其于柔佛的KSL City购物广场和酒店,也将带来稳定持续性收入来源。

“我相信租金仍有一些调整空间,因此它在明年的表现将更佳。该广场的需求非常强劲,它吸引许多本地和新加坡人。”

KSL City购物广场的52万2000平方尺净租赁面积拥有95%高租赁率。其酒店的平均住宿率则达75%。

邱华成表示:“我们的酒店吸引越来越多业务,收费率也将调高,尤其是在周末和学校假期。”

据他透露,租金收入加上酒店经营在去年贡献了1亿3400万令吉。顺利实业有意在未来3至5年内,增加其投资产业的持续收入,从目前的20%,提高到总收入的30%。

这将给予该柔佛产业发展商在疲软市场环境中,拥有一个良好收入能见度。

顺利实业于截至2014年9月30日止首9个月录得2亿1036万令吉净盈利,已经超越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的1亿8150万令吉常年盈利。首9个月的每股收益企于54.33仙,比较2013财政年只有46.98仙。

该集团享有超过30%的健康盈利利润。除了购于依斯干达区成立前的廉宜土地成本,它拥有内部建筑支臂,也对节省成本带来许多协助。

邱华成指出:“这为我们带来逾20%的利润。我们属于抗衰退。”

他补充,这些优势是其他发展商所没有的。

顺利实业于2014年首9个月已经达到近7亿令吉的新产业销售,进行中计划的平均购买率约为55%。

顺利实业已经恢复派发股息予其股东们。该集团于一项1送1红股后,建议派发每股5仙股息,也是其3年以来的首次。

在最近的特别大会上,股东们已经批准建议中股息再投资计划。这项再投资计划被视为该集团未来可能派发经常性股息。

不过,邱华成拒绝披露顺利实业股息政策的详情,仅表示集团正在考虑。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4/12/08/8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