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09 - 南洋网 - WASEONG(华商机构) - 华商向柬供电20 年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659?tid=462


(吉隆坡8日讯)华商控股(WASEONG,5142,主板工业产品股)间接子公司获柬埔寨购电协议(PPA),为期20年。

根据文告,间接子公司P.M.T.I能源(柬埔寨)公司与Baitang(柬埔寨)公司上周五签署购电协议(PPA),为后者提供每小时3.5兆瓦电力。

同时,这项合约也能在双方同意下更新及延长期限。

P.M.T.I能源早前获得柬埔寨矿物与能源部授权,在马德望(Battambang)投资兴建一座每小时10兆瓦的稻壳发电厂,为碾米领域供电。

华商控股表示,这符合公司在区域发展可再生能源业务的策略,预料将在未来20年给公司捎来盈利贡献。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65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