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14

2014.12.05 - 中国报 - GPLUS(嘉金) - 財报难產嘉金续停牌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2506


 (吉隆坡5日讯)未能在规定期限內提交2014財年9月底季度財报的嘉金(GPLUS,2968,主要板房產)將继续停牌,直至另行通知。

 根据马证交所报备资料,该公司违反马股主要板上市条例9.28(5),即无法在规定期限的5个交易日內提呈財报,遭马证交所勒令停牌。

 文告说,嘉金无法在期限內向马证交所提呈截至2014財年9月底的季度財报,同时违反主要板上市条例9.22(1)必须停牌,不过基于该股已在2009年8月暂停交易,故將持续停牌。

 嘉金最后报价为1.05令吉。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25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