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14

2014.12.03 - 中国报 - MAGNA(万拿第一) - Iconic大楼计划 万拿第一延迟一年发展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2028 


 (吉隆坡3日讯)万拿第一(MAGNA,7617,主要板建筑)暂时將焦点放在其他发展计划,决定將位于安邦路黎明小学所在地,打造成总值18亿令吉名为“Iconic大楼”的综合发展计划延迟1年。

 万拿第一总执行长拿督惹哈典马目,在接受《The Edge財经日报》的访问时说:“我们將关注于2项发展计划,即位于八打灵再也的Desa Mentari计划,以及莎阿南总值14亿令吉的Magna Ecocity综合发展计划。”

 基于目前將焦点投入在上述2项计划,惹哈典马目认为,不太可能在明年展开Iconic大楼的发展计划。

 “Iconic大楼是本公司最引人注目的发展,我们將缓慢进行该计划,以確保作出完美的计划。” 
 他在万拿第一特別股东大会结束后,如是指出。

 根据报导,该公司在今年初完成是项发展的土地收购,並已申请发展准证(Development Order)。这60层楼计划將涵盖服务式公寓、酒店、办公室,以及符合绿色建筑指数(GBI)的大楼。

 海外发展而言,他相信,澳洲墨尔本The Istana房地產发展计划,將在明年確认显著销量。他说,该计划发展总值(GDV)2亿1000万澳元(约6亿令吉),但拒绝透露销售额。

 他在报导中暗示,The Istana计划所作出的销售贡献,將用作发展Iconic大楼,以及潜在併购活动。

 “目前公司主要涉及房產发展,所以需要稍微多元化业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20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