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14

2014.12.07 - 中国报 - Y&G(Y&G机构) - Y&G机构1999万购地增地库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2842 


 (吉隆坡7日讯)Y&G机构(Y&G,7003,主要板房產)以1999万令吉,通过子公司Magna Rembang私人有限公司向Handal Pintar私人有限公司收购一块5.46公顷土地。

 该公司向马证交所报备,收购活动是Y&G机构提升地库並专注于房產发展核心业务的一部分,估计將对2016財年营业额、净利和现金流作出正面贡献。

 至于收购土地现金是从公司早前执行私下配售和发行凭单取得,因此不会影响负债水平,料可在明年次季完成收购。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2842 



--------------------------------------------------------------------------------------------------------------------






2014.12.07 - 南洋网 - Y&G(Y&G机构) - Y&G 机构1999万买地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253?tid=462 


(吉隆坡6日讯)Y&G机构(Y&G,7003,主板产业股)宣布以1998万5000令吉,在雪邦的龙溪(Dengkil)买入面积5.461公顷地皮,计划开发住宅项目。

目前,地皮属于农业地契,因此Y&G机构需要寻求批准,转换地契用途。

“此计划目前尚在初步阶段,所以还无法确定发展总值。”

根据文告,公司将使用近期通过私下配售和发售附加股所筹集的资金来完成交易。

“增购地皮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估计2016年后可正面贡献营业额、净利和现金流。”

Y&G机构正面看待房产发展业务的前景,如无意外,此收购会在明年次季完成。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25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