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14

2014.12.05 - 南洋网 - 产业 - SMD 根登工业园潜能无限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885?tid=686


雪州根登(Kundang)早年是蓬勃一时的矿业区,随着矿业衰退,发展步伐渐缓。

近年来,因人口增长与房产价格飙升,巴生谷一带工业区发展的地段空间越来越有限,雪州北部顿成为工业区的最佳发展地带,地理位置优越的万挠根登(Kundang),便一跃成为最具潜力的工业发展地区。

SMD集团看准根登无限的发展潜力,旗下根登工业园(SMD Kundang Industrial Park)以实用高、现代化的概念策划,为根登注入具有高品质、高实用性的工业发展轴心。

根登如今已摆脱以往落后、乡村的形象,逐渐迈向现代化,也是一个具有高投资发展潜力的地带。

SMD发展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拿督陈志辉说指出,国内许多大型发展商已经北上在根登和万挠发展不同类型的产业。


与主要城市紧密联接

“根登在5年以内,将蜕变成全新的现代化城镇,因为周边产业的发展会带动各种设施的建设,日趋成熟的商务环境将会带动当地的发展。”

他说,根登的环境具备一定的发展优势,而且借着高速公路的建设,如南北大道、牙直利大道(Guthrie CorridorExpressway)、吉隆坡瓜雪连贯大道(LATAR),让这个地区与吉隆坡等主要城市紧密联接,成为制造商设厂的理想地带。

SMD根登工业园占地9.2英亩,由SMD集团子公司Godspeed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涵盖21个单位,发展总值达8000万令吉。首期将推出14个单位,预计在2017年中竣工。

工厂外观以前卫、商业化为设计概念,同时强调实用性,适合轻工业生产活动。

每单位占地介于1万2001至2万3209平方尺,建筑面积则从7519平方尺至9849平方尺,且都有33尺厂高的工厂底层与2层办公室,将生产、服务和管理集于一屋檐下,体现新时代的工厂运作模式。

为了响应环保,该公司也建设有折射阳光功能的屋顶以降低工厂内的温度,间接减低风扇、冷气等能源成本。


根登最大工厂产业发展商

拿督陈志辉和一家在香港已有20年历史的发展商合作,设立了SMD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5年,SMD发展有限公司在大马虽然属于新晋发展商,但却是根登区最大的工厂产业发展商。

旗下首个房产计划涵盖10间半独立式工厂及4间独立式工厂,现已售出90%,广受厂商买家的欢迎。

SMD发展有限公司早在5年前看准根登的发展潜力,买下65英亩土地发展各种产业,未来7年发展总值预计7亿令吉。

陈志辉指出,该公司致力于发展可靠、高品质的产业,而且注重售后服务。

“建筑尤其是工厂,最讲究就是品质,而发展商的口碑也是靠产业的品质而建立起来,我们必须塑建良好口碑,才能在大马永续发展。”

该公司也计划在明年底推出排屋与店屋,首期将推出60间排屋与20间店屋,发展总值达5000万令吉,每单位售价分别不超过50万令吉及150万令吉。


购买者享免费2年保安服务

为了维持工业园内的治安,全面的保安系统包括闭路电视监控、24小时保安巡逻服务、中央保安系统、单一出入口、车辆出入管理等服务,所有购买者可享有免费2年保安服务。

工业园内也将种植树木、建设道路等基本设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照顾区内的美观和整洁,购买者也享有2年的免费倒垃圾服务。

另外,工业园中的每个单位都备有独立水槽,容量比官方规定多2倍。每单位售价从339万2800令吉起,首期5个单位已被预订,预早订购将享有优惠折扣。

有意登记订购,可联络017-8876542或03-62751006,览http://www.smdgroup.com.my。更多详情,也可亲临从12月5日至7日在GM Klang贸易和博览中心展出的第2届巴生义乌友好城市国际商品展,SMD发展有限公司展摊编号为1066。
 
报道: 伍雯缨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885?tid=6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