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14

2014.12.05 - 南洋网 - ENCORP(ENCORP) - 持Encorp72.27%股权 FIC 将涉足产业领域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891?tid=686


联邦土地发展局投资机构(简称FIC)明年初,将宣布通过Encorp(ENCORP,6076,主板产业股)发展第一项大型产业计划。

FIC今年5月收购了Encorp主要股权,目前持有Encorp约72.27%股权。

FIC总执行长莫哈末再益说,该计划将是FIC成为Encorp大股东后,第一个大型发展计划。

该机构已与Encorp完成了初期工作,包括制定未来发展策略。

“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要通过Encorp于明年首季,推出第一项产业发展计划。”但他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他说,FIC增持Encorp股权,显示出该机构要拓展产业和建筑业务的宏愿,放眼未来15年内,将Encorp打造成十大建筑公司。

Encorp目前市值达4亿4800万令吉,手上共有5个建筑工程,可以支撑到明年,产业发展总值达34亿令吉。

尽管消费税明年落实,产业市场或面对挑战,FIC有信心可以在危机中找到商机,且相信挑战可以提高发展商的竞争力。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891?tid=6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