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10 - 星洲网 - IBHD(i公司) - 料明年敲定5星级酒店合作‧I公司再造i-City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7027?tid=6#ixzz3LYn2d1yU




(吉隆坡9日讯)I公司(IBHD,4251,主板產业组)料明年完成洽谈5星级酒店合作细节,计划在另一地点购地再造i-City主题乐园及產业发展计划。

该公司副主席拿督尤芳洲与希尔顿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后表示,目前还在和潜在酒店业者洽谈5星级酒店合作一事,预计明年將有结果,並於2020年开张。

I公司计划在i-City开设3家酒店,第一家3星级酒店Best Western於上个月开张,第二家则与希尔顿集团旗下Double Tree品牌合作,打造4星级酒店。


4星级Double Tree酒店
明年首季动工


第二家酒店由希尔顿集团管理,预定明年第一季动工,2018年开张,发展总值2亿令吉,设有300间房,主打商务休閒旅客。

“第一家酒店明年入住率目標为70至80%,希望到了2018年,休閒设施、两家酒店、购物商场及8千个停车位陆续投运后,將贡献半数可循环收入。”

3家酒店为I公司10亿令吉i-City產业投资组合部份拼图,完成后,料提供1千个房间,其他资產包括150万平方呎购物商场、数据中心及停车场。

地库方面,尤芳洲表示还在洽谈中,不便透露地点详情,希望利用新地库打造主题乐园及发展產业计划。

“我们还有时间物色i-City以外区域的地库,计划在另一地点打造公司品牌的主题乐园及发展產业,模式以联营为主。”

他指出,早前系列企业融活动为公司筹得8亿令吉资金,料將用於未来收购资產活动。

目前i-City的72英亩地库已发展20%,30%在建设中,剩下50%地库还可以发展7至8年。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