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17 - 中国报 - 倒置收购嘉年建筑 Trinity集团宣佈协议失效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0044


 (吉隆坡17日讯)Trinity集团因考量申诉结果,宣布倒置收购嘉年建筑(BGYEAR,7023,主要板建筑)的前期协议(HOA)失效。

 马证交所报备文件指出,Trinity集团与嘉年建筑的倒置收购前期协议于16日(週四)到期,然而当日Trinity集团致函给嘉年建筑,决定目前不会继续执行该前期协议,並宣告协议失效。

 报备文件指出,这主要是嘉年建筑尚未解决诉讼清盘事宜、针对除牌提出上诉未明朗及为应付债权人申请的禁令未获批等等问题,Trinity集团决定前期协议失效。

 不过,如果在本月31日前,或Trinity集团认为適合的期限內,上述部分问题得以解决,或嘉年建筑申请要求发布禁止令,Trinity集团將考虑重新谈判倒置收购议案。

 早前根据前期协议的条件,双方得尽力谈判,並在16日前或延期30个工作日內,达成最终协议。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0044



--------------------------------------------------------------------------------------------------------------------






2014.10.18 - 南洋网 - 倒置收购嘉年建筑 Trinity集团宣佈协议失效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541?tid=462


(吉隆坡17日讯)Trinity集团无意延长暂定协议有效期,决定取消原定倒置收购嘉年建筑(BGYEAR,7023,主板建筑股)的计划。

嘉年建筑向马交所报备,双方9月初签署的暂定协议于10月16日届满,接着应签署最终协议。

然而,Trinity集团表明无意进入最终协议的程序,主要是嘉年建筑接获高庭的清盘令、需要申请暂缓令、针对马交所除牌决定提出上诉,以及申请针对信贷方的限制令。

嘉年建筑指出,最终协议需要看上述申请的结果。

Trinity集团最终决定让暂定协议失效,不延长有效期。

除非清盘令获准暂缓执行,以及公司争取到限制令,Trinity集团就会重新考虑,洽谈倒置收购一事。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541?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