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18 - 南洋网 - BERTAM(柏丹联合) - 实值国际创办人 林玉火任柏丹MD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549?tid=462


(吉隆坡17日讯)柏丹(BERTAM,9814,主板产业股)委任实值国际(PWORTH,7123,主板工业产品股)创办人林玉火为董事经理,接任前日辞职的陈爱忠。

陈爱忠在周三(15日)以个人和其他工作为由,将卸下董事经理。

根据今日文告,他即日起转任执行董事,相信是为了交棒计划能顺利进行。

现年50岁的林玉火现为实值国际董事经理,是在1989年投入海内外木材贸易生意,拥有逾24年的丰富经验。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54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