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21 - 南洋网 - AMTEL(安信控股) - 购Mewah Amanjaya 安信进军产业发展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112?tid=462


(吉隆坡20日讯)安信控股(AMTEL,7031,主板贸服股)献议以300万令吉,全购产业发展公司Mewah Amanjaya,参与位于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发展总值达3000万令吉的住宅产业计划。

文告指出,安信控股向5位卖家,收购Mewah Amanjaya的全数股权,借此加入产业发展市场。

据了解,这家公司正与Cortes在白沙罗一带进行住宅计划,占地1.24公顷,包括3层楼别墅、半独立式洋房、连栋住宅(Townhouse)、污水处理厂等。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112?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