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18 - 南洋网 - PRTASCO(富达) - 遭富达控欺诈牟利 郑博毅黄国安抗辩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548?tid=462


(吉隆坡17日讯)郑博毅和黄国安反驳富达(PRTASCO,5070,主板建筑股)对他们有关欺诈和私自牟利的指控,将向法庭提出抗辩。

两人在文告中指出,富达对他们的指控不实,声称已尽了作为董事的责任,因此将在月底提出抗辩,并会提供相关证明。

他们也强调,本身并非PT Anglo Slavic Utama(ASU)的董事。


股价走高

截至今日闭市,富达扬3仙或2.11%,收报1.45令吉,成交量194万5500股。

早前,富达和ASU签署买卖协议,以5500万美元(1亿8130万令吉)购入PT AngloSlavic(ASI)76%股权。

随后在今年1月,双方签署经调整的买卖协议,改为以2200万美元购入63%股权,还包括为期4年2200万美元盈利担保。

不过,这项交易因为卖方和担保人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履行协议而告吹。

上月22日,富达以涉嫌违反协议为由,向ASU索偿2200万美元(7200万令吉),以及每年5%的利息。

同时,富达也控告郑博毅和黄国安存有串谋欺骗的嫌疑,并在日前向警方报案。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548?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