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14

2014.10.23 - 中国报 - FGV(联土全球) - 接受联土局多元献购 逾97%亚洲种植股东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1437 


 (吉隆坡23日讯)联土局多元(FGV,5222,主要板种植)宣布,以每股2.20英镑(约11.54令吉)或1.2亿英镑(约6.9亿令吉)无条件收购英国亚洲种植有限公司(Asian Plantations Ltd)逾97.2%股权。

 联土局多元今日向马证交所报备,公司已获得持股97.2%或4544万股的股东接受献购,以上述价格收购英国亚洲种植有限公司。

 根据报备文件指出,上述接受献购的比率是截至英国时间週三(22日)下午4点30分。

 该公司在8月29日宣布计划收购亚洲种植,完成收购后,將寻求让后者从英国创业板(AIM)下市。

 联土局多元指出,这项收购计划能更有效利用亚洲植物在砂拉越的种植地。在新加坡註册的亚洲种植,通过5家子公司,在美里和民都鲁持有6万840英亩的原棕油种植地。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1437  



--------------------------------------------------------------------------------------------------------------------






2014.10.24 - 南洋网 - FGV(联土全球) - 土展创投获亚洲种植97.2%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526?tid=462


(吉隆坡23日讯)土展创投(FGV,5222,主板种植股)宣布,至今已获得亚洲种植(Asian Plantations)的97.2%股权。

土展创投向马交所报备,截至英国时间本周三,已获4544万股,相等于97.2%。

该献购活动将公开至当地时间下周一(27日),下午4点30分。公司目前也无意展延限期。

土展创投在8月底,献议以1亿2000万英镑(6亿2800万令吉),收购亚洲种植所有股权,并在完成收购后,无意保留后者在伦敦的上市地位。

一旦完成,土展创投在马印两国的种植地规模,将扩大至逾45万公顷,成为全球第三大。同时,也将跃升为全球最大的原棕油生产业者,或占全球产量7%、大马产量18%。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52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