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17 - 南洋网 - QL(全利资源) - 致函丽鸿所有股东 全利献购截至11月5日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322?tid=462


(吉隆坡16日讯)全利资源(QL,7084,主板消费产品股)已发出献购文件给丽鸿(LAYHONG,9385,主板消费产品)所有股东,以每股3.50令吉收购未持有股权。

全利资源通过文告表示,已在15日邮寄献购文件及献购相关信息给所有的丽鸿股东,献购活动将在11月5日下午5时截止。

全利资源执行董事谢木辉表示,献购可为丽鸿股东提供套现的机会,冀望丽鸿股东作出明智的决定。

献购文件指,丽鸿股价在过去12年不曾在3.50令吉以上水平交易,且股票交易流通量低。

丽鸿过去一年平均每日只有5万3496股易手,仅占总自由流通股票约0.37%。

“虽然全利资源在丽鸿的股权显著,但却被剥夺董事局席位,故无法在后者业务上扮演有效角色,利惠小股东。”

9月杪,原持有丽鸿26.81%股权的全利资源,在丽鸿董事部唯一的代表谢木辉,无法在股东大会上获得连任董事。

全利资源进而提出以每股3.50令吉献购剩余股权,且无意保持丽鸿的上市地位。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322?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