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19 - 南洋网 - MPCORP(马帕斯集团) - 白武士遇法律纠纷 马帕斯重组恐受阻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737?tid=462


(吉隆坡18日讯)由于白武士郑博毅目前受到与富达(PRTASCO,5070,主板建筑股)的法律纠纷困扰,马帕斯集团(MPCORP,6548,主板产业股)的重组计划有可能会展缓。

富达因收购油气公司计划告吹,提控卖方PT Anglo Slavic UTAMA(ASU)及大股东郑博毅和伙伴黄国安诈欺和牟私利,因而向两名两人提告索偿。

不过,郑博毅和黄国安反驳富达对他们的指控,将向法庭提出抗辩。

两者分别持有富达的16.7%和3.7%股权,同时,也是ASU的大股东。

在这项法律纠纷下,相信郑博毅和马帕斯集团管理层原本通过发售附加股筹集3亿2220万令吉及削减面值的计划或会取消。

7月,马帕斯集团献议将每股面值1令吉的股票面值,削减至50仙。

之后,每持有5股普通股,以每股50仙认购4股附加股,并获赠2张凭单,总共将发行3以2217万8213股新股,以及1以6108万9106张凭单。

郑博毅之前计划认购马帕斯集团介于16.9%至27%的股权,但这仍需视于他目前是否仍有意进行该交易而定。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73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