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18 - 南洋网 - BDB(吉打建筑) - 吉打建筑委董事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579?tid=462 


(吉隆坡17日讯)吉打建筑(BDB,6173,主板建筑股)委任大马信贷担保机构(CGC)总执行长拿督旺阿兹哈,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吉打建筑董事经理拿督依占尤索夫表示,欢迎极具领导经验的旺阿兹哈加入董事部。

现年56岁的旺阿兹哈,1993年加入CGC,两年后擢升为总经理助理,1997年调升为总执行长。

他于2000年进入CGC董事部,成为董事经理。他是带动CGC转型的主要推手,让机构从传统信贷担保,成为金援中小企业的机构。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57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