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2014.11.20 - 中国报 - IJM(怡保工程) - 怡保工程获颁3.6亿合约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8735


 (吉隆坡20日讯)怡保工程(IJM,3336,主要板建筑)子公司获颁商业发展部分工程,合约总值3亿5568万令吉,为期28个月。

 该公司向马证交所报备,子公司怡保工程建筑获Utama Lodge私人有限公司颁发是项合约,將为一项名为“The Potpourri”的发展计划展开主要建筑工程。

 文告指出,该项计划位于雪州阿拉白沙罗(Ara Damansara),据合约將建造8栋11层楼至13层楼的服务式公寓,共712个单位,另外包括一个楼高3层的零售广场、多层泊车场及设施等。

 该公司將在28个月內完成这项计划,没有股东或董事与这项交易相关。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8735



--------------------------------------------------------------------------------------------------------------------






2014.11.21 - 南洋网 - IJM(怡保工程) - IJM 获3.5亿合约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731?tid=462 


(吉隆坡20日讯)IJM(IJM,3336,主板建筑股)子公司,获颁3亿5568万令吉合约,承建一栋商业大楼。

IJM向马交所报备,IJM建筑获得Utama Lodge公司颁发合约,负责阿拉白沙罗(Ara Damansara)的The Potpourri计划。

IJM建筑将在28个月内,建设8栋介于11层至13层楼的服务式公寓,以及3层楼的零售商店、停车场和俱乐部。

IJM今天下滑9仙或1.32%,收报6.72令吉,成交量达到266万4400股。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731?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