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2014.11.21 - 星洲网 - ECOWLD(绿盛世) - 业绩逊色‧產业亮眼‧绿盛世长期看俏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5900?tid=18#ixzz3JwwwyR7V




(吉隆坡21日讯)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產业组)最新业绩不如预期,但產业销售额却表现亮眼,分析员持续看好该公司长期发展。

马银行研究表示,绿盛世2014財政年12个月的净利为580万,只达到该行全年財测的50%。

该行认为,绿盛世表现欠理想是因为SaujanaGlemarie项目已完成,以及马赛城更改发展蓝图而导致缺乏新项目的缘故。

虽然净利下跌,但是该公司於2014財政年的销售额却高达32亿令吉,比该公司预计的20亿令吉目標高出60%,联昌研究认为这令人印象深刻,因销售主要只来自6个產业项目。

绿盛世將財政年结账日期改为10月,因此將於下个月公佈2014年全年(共13个月)的业绩, 马银行研究將2014年净利预测下调48%,但在销售额表现亮眼的情况下,將2015-2016年净利预测分別上调103%和9%,以及明年销售预测上修 14%至34亿令吉,並保持该股为產业领域中的首选股项。

联昌研究也看好绿盛世的发展,认为该公司的重组计划、比预期好的销售额及不断地收购地库会是该公司的主要催化因素。

 

(星洲日报/財经)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5900?tid=18#ixzz3JwwwyR7V



--------------------------------------------------------------------------------------------------------------------






2014.11.21 - 星洲网 - ECOWLD(绿盛世) - 绿盛世末季净利暴涨27倍‧销售额31.9亿超標

(吉隆坡20日讯)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產业组)截至2014年9月30日止第四季净利从前期的2万7千令吉暴增超越27倍至76万6千令吉,但首12个月净利却因发展计划竣工和新计划延期推介,而萎缩76.06%至580万9千令吉,前期为2千426万8千令吉。


12个月净赚581万

第四季营业额下跌18.98%至3千563万3千令吉,拖累12个月营业额减少28.12%至1亿1千236万令吉。

不过,该公司宣佈將財政年从2014年9月30日止更改至2014年10月31日。

绿盛世总裁兼首席执行员拿督曾建华在文告中表示,2014年是极好的一年,所有的產业发展计推介都获得良好认购,其中EcoMajestic在发售首日即取得95%认购率,EcoSpring和EcoSummer认购率也达到80%。

绿盛世指出,集团12个月表现受到Saujana Glenmarie竣工,以及EcoTropics產业发展计划蓝图修改等候监管单位批准而延迟推介影响,但未来展望依旧高度正面。

“董事部发现所有產业发展计划销售表现强劲。截至2014年10月31日止,绿盛世在13个月內累积销售达到31亿8千600万令吉,超越2014財政年20亿令吉目標。相关销售將在发展权许可协议预计在2015年完成后开始兑现。”

(星洲日报/財经)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5831?tid=6#ixzz3JwzxE8H8





--------------------------------------------------------------------------------------------------------------------





2014.11.21 - 南洋网 - ECOWLD(绿盛世) - 绿盛世今年销售额31.9亿 超越20亿目标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725?tid=462


(吉隆坡20日讯)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产业股)在2014财年内,产业销售额累积了31亿8600万令吉,大幅超越了原本20亿令吉的销售目标。

该公司今日发表文告,之前将财年截止日期,从9月30日改至10月31日后,截至今年10月底所累积的销售额,已超越原定目标。

其中,30.2亿令吉的销售额来自EcoSky、EcoMajestic、EcoBotanic、EcoSpring及Eco Business Park1发展计划。

至今,上述项目的认购率介于80至95%。


下财年展望乐观
 
该公司解释,上述项目都是通过EcoWorld发展私人有限公司所推介。

绿盛世将于12月的股东特大上寻求股东通过,完成收购EcoWorld发展私人有限公司的计划。

此外,该公司宣布,截至9月30日的季度内,净利达76万6000令吉,上财年同期仅有2万7000令吉,表现大幅改善27.4倍。

该公司向马交所报备,营业额则达3563万3000令吉,上财年同期为4398万3000令吉,跌18.98%。
随着现财年产业销售表现强劲,该公司对于下财年展望非常乐观。

相信明年首季完成Eco World发展私人有限公司的收购活动后,销售额都将反映在绿盛世的账面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