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2014.11.24 - 中国报 - FURNWEB(纺尼威) - ENCORP前CEO加入 有助纺尼威转战房產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9773


 (吉隆坡24日讯)纺尼威(FURNWEB,7168,主要板工业)进军房產发展业务来扩大盈利基础的同时,ENCORP產业(ENCORP,6076,主要板房產)前总执行长杨肃安晋身为公司单一大股东,並从房產公司招募几个主要管理人。

 不过,纺尼威今日股价窄幅波动,闭市时报75仙,起3仙,成交量报6万5000股;ENCORP產业则平盘在1.36令吉。

 財经週刊《Focus Malaysia》 报导,杨肃安现持有纺尼威17.4%股权,在数个月前宣布于安邦联营执行5亿6000万令吉发展总值住宅项目,加速公司多元化业务至房產领域计划。

 该公司打算发展2栋中高级公寓,涵盖472个单位和停车场,首阶段发展將在近期动工。

 一名投资银行家称:“杨肃安加入纺尼威有助加强公司在房產领域成就,尤其是他在ENCORP產业出任总执行长的经验。”

 杨肃安在英国和大马具有12年会计相关工作经验,此前协助长城塑胶私人有限公司转亏为盈,並在去年脱售核心业务取得2亿8320万令吉收益。

 他在ENCORP產业的2年任期內,助公司净利取得220%增长。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97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