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14

2014.11.27 - 中国报 - MKLAND(MK置地) - MK置地未来2年 推出发展值22亿计划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0577


 (八大灵再也27日讯)MK置地(MKLAND,8893,主要板房產)计划未来2年在白沙罗柏兰岭、白沙罗达迈及怡保,推出发展总值22亿令吉的房屋项目。

 MK置地总执行长刘书銓今日出席常年股东大会后指出,目前正等待当地官方批准,才推出上述房產项目。

 “我们依然会专注于巴生谷一带的发展,並预计未来会推出更多可供出售的房產。”

 MK置地位于白沙罗柏兰岭拥有的半独立住宅项目包括Rafflesia@Park、Rafflesia@Hill及Rafflesia@Peak。

 该公司在白沙罗达迈拥有一个公寓项目,怡保则拥有单层和双层排屋住宅项目。

 刘书銓说:“我们一直都在物色新土地,但比较倾向选择有需求的地区。我们计划利用位于霹雳和吉打的2023公顷土地,进行短期和长期计划。”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05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