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2014.11.25 - 南洋网 - IJM(怡保工程) - 与加影外环公路无法达协议 IJM收购SILK大道破局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508?tid=462



(吉隆坡24日讯)一波三折的加影外环大道(SILK)收购案,因加影外环公路(SILKHLD,5078,主板基建股)和IJM(IJM,3336,主板建筑股)无法达成所有条件,宣告夭折。

加影外环公路主席拿督莫哈末阿兹兰上周五才在股东大会后向记者表示,已经获得回教债券持有人批准,脱售SILK大道特许经营权给IJM,看似收购案即将落实且终结。

但该公司和IJM今日双双发出文告,指无法在同意的时间内满足所有条件,因此脱售案即日终止,出乎市场意料。


市场意外

同时,加影外环公路也将在7天内,退换订金予IJM的独资子公司Road Builder(马)控股。

Road Builder今年5月底出价3亿9500万令吉,收购SILK大道所有股权,但却遭后者的回债持有人阻扰,计划因而一再拖延。

当时IJM表示,SILK大道再加上西海岸大道(WCE),该公司在我国的收费大道,将从325.8公里,增长至362.8公里。

加影外环大道正处加影附近,当地产业发展不断增加,领近区域因捷运计划而受到激励,车流量复合年增达16%。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508?tid=462




--------------------------------------------------------------------------------------------------------------------






2014.11.24 - 中国报 - IJM(怡保工程) - 购加影SILK条件谈不成 怡保工程中止买卖协议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9746


 (吉隆坡24日讯)怡保工程(IJM,3336,主板建筑)宣布,旗下道路建筑控股(Road Builder Holdings)与SILK控股(SILKHLD,5078,主要板建筑),已同意中止加影-SILK公司2.2亿股或100%股权买卖协议。

 怡保工程向马证交所报备,由于未能在协议届满期限內达成一些条件,因此就中止收购加影-SILK公司2.2亿股或100%股权协议。

 根据报备文件,这份买卖协议將在今日起无效;SILK控股需在7天內退还定金,和所有累计的利息给道路建筑控股。

 SILK控股另外向马证交所报备,该协议的终止不会影响业绩表现,包括每股盈利和净资產。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97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