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2014.11.20 - 中国报 - MRCB(马资源) - 券商买进心头好.净资產值潜在上涨 马资源值得买进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8792


◆券商:大马投资研究
◆目標价:2.20令吉


已在本財年获颁2项总值3亿3800万令吉建筑合约的马资源(MRCB,1651,主要板房產),2015財年每单位净资產值(NAV)料具有上涨空间,我们对该股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2015財年每单位净资產值潜在上涨,因为八打灵中环和Kwasa白沙罗城镇未来发展贡献净利、旗下Platinum Sentral大厦潜在获利、檳城中环广场(Penang Sentral)发展计划,以及特定建筑竞標项目。

 我们得知马资源建筑工程招標书,含有几个知名工程,每个工程总值是超过1亿令吉。

 有报导指出,马资源入选竞標总值约8亿令吉的甲洞焚化炉计划。

 马资源获得Desaru Peace控股私人有限公司发出价值1亿4100万令吉建筑合约,在柔佛建筑46间俱乐部套房、2间別墅、一个俱乐部沙滩等设备。

 这项合约具有87週建筑期限,將在3週內生效,將对马资源未来盈利表现作出正面贡献。

 马资源也在上个月获颁一项总值1亿9700万令吉的柔佛建筑合约。

 马资源週四(20日)闭市跌2仙,收报1.49令吉,全日交易75万65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879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