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14

2014.11.27 - 中国报 - 产业 - Alpine Return 打造30亿最高住宅大楼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0576


 (吉隆坡27日讯)Alpine Return私人有限公司与建筑巨头三星C&T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发展星发展(Star Development)计划,在吉隆坡城中城(KLCC)附近打造发展总值高达30亿令吉的最高住宅大楼。

 根据Alpine Return私人有限公司发出的文告指出,在这项合作签署协议下,双方將建造58层楼高的直垂式架构,这栋最高住宅大楼將会坐落在吉隆坡城中城附近,预计会在2019年全面完工。

 星发展计划还有两个强大的大马房產发展商做为后盾,那就是新丰尼生活(SYMLIFE,1538,主要板房產)和联马置地(UMLAND)。

 星发展计划包括高级住宅房屋和星光大道等,发展总值高达30亿令吉。

 三星C&T公司为世界著名的发展商,在世界各地都有相当成功且具標誌性的计划,该公司著重质量、安全性、合规格和准时交货。

 该公司最著名的项目包括世界最高的迪拜哈利法塔,及世界排名第6的大马国油双峰塔。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057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