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2014.11.22 - 南洋网 - IJM(怡保工程) - IJM订单总值54亿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996?tid=704


目标价:6.98令吉
最新进展

IJM(IJM,3336,主板建筑股)子公司IJM建筑获颁总值3亿5570万令吉的合约,在阿拉白沙罗(Ara Damansara)负责The Potpourri项目的主要建筑工作。

这是IJM在2015财年的第二项商业发展项目。

根据合约,IJM建筑需在28个月内,兴建8栋介于11层至13层楼的服务式公寓,及3层楼零售商店、停车场和俱乐部。


行家建议

若将此合约概括在内,IJM的建筑订单预计已达54亿令吉,至少可为未来5年带来稳定的净利贡献。

假设税前赚幅为7%,估计此项目可在未来两年贡献2490万令吉的税前盈利。

公司将在25日公布次季业绩,我们估计税后盈利和少数股东权益(PATAMI)将介于2亿6500万和2亿7600万令吉之间,占全年预测的49%至51%。

这主要由捷运V5配套的建筑进度、较快的产业发展进度入账,以及大道专营权的稳定收入所主导。

我们维持“中和”的投资评级,以及6.98令吉的目标价格不变。


 
分析:MIDF 研究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996?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