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14

2014.11.27 - 南洋网 - 产业 - 国投: 工程进度52% 吉隆坡118地基明年完成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049?tid=462


(吉隆坡26日讯)国民投资机构(PNB)预计,前称为“独立世代大楼”(Warisan Merdeka)的“吉隆坡118大楼”(KL118),地基和打桩工程即将在明年第三季完成。

该机构总裁兼总执行长丹斯里哈末卡马表示:“目前,该项地基工程的进度达52%,相信会在明年第三季完成。我们将会在次季公布主要承建商,现在仍在预审资格的阶段。”

他昨天出席国民股票信托3(Amanah Saham Nasional3-Imbang,简称ASN3)宣布派息后,发表上述言论。

“吉隆坡118大楼”
 位于汉惹拔路(Jalan Hang Jebat),将会有118层楼高,预计建筑成本达50亿令吉。


不知马矿业洽购NCB

针对市场传出马矿业(MMCCORP,2194,主板贸服股)向马国际船务(MISC,3816,主板贸服股)洽谈收购后者在NCB控股(NCB,5509,主板贸服股)的15.73%股权,哈末卡马表示毫不知情。

“我们对该项消息并不知情。截至昨日,并无收到有关该收购的资讯。”

目前,国民投资机构持有NCB控股的47.71%股权。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04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