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2014.11.21 - 南洋网 - MALTON(马顿) - 巴生谷推12亿项目 马顿短期盈利看涨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735?tid=462


(八打灵再也20日讯)随着推介位于巴生谷三项发展总值高达12亿令吉的项目,马顿(MALTON,6181,主板产业股)盈利表现料在近期内将获得增长。

马顿财务董事黄志杰(译音)在股东大会后,向记者表示,推介的计划包括武吉加里尔城市计划,以及两项名为“Nova Pantai”和“Ukay Spring”的房屋发展计划。

武吉加里尔城市计划是与和合建筑(HOHUP,5169,主板建筑股)合作的项目。

他指出,在未来五年,上述计划将会让公司持续忙碌。

马顿截至9月杪的首季净利,从去年同期的406万令吉,扬升至1511万令吉;营业额则从去年同期9111万令吉,增长至1亿1159万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735?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