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2014.10.03 - 星洲网 - E&O(东家) - 股价走弱属短暂‧东方基本面强劲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100?tid=18#ixzz3FW1pQ78w
 


(吉隆坡3日讯)儘管东方(E&O,3417,主板產业组)股价近期走弱,惟分析员相信该股的基本面依然保持完好,认为目前股价弱势是买进该股的好时机。

东方股价已经从最近的3令吉18仙高点回落,如今正以每股净资產值(NAV)折价42%的价格进行交易。大马证券研究认为此价位並不合理,特別是该集团旗下的丹绒檳榔2(STP2)发展计划將对每股净资產值带来进一步的上涨空间。

因此,大马证券研究在维持该股4令吉合理价的情况下,重申对该股“买进”的投资评级。

隨著东方预定在来临11月为丹绒檳榔2的填土工程进行招標,大马证券研究相信该计划的可见度已更加明朗。该集团料將在2015年1月颁发该填土合约,並在2月开始展开填土工程。第一阶段的填土工程將涉及384英亩的土地。

此外,大马证券研究相信东方將会把丹绒檳榔2的商业发展用途土地脱售予成熟的区域发展商,以便能够加强该土地的价值。此举將推高丹绒檳榔2的土地价格,对该集团的每股净资產值带来显著的增长。


盼发中期票据与免费凭单放行

另一方面,东方於9月期间建议一项包含红股、免费凭单以及5年可赎回可转换中期票据(MTN)的企业活动。

上述免费凭单的行使价格料为每股2令吉90仙;中期票据的转换价格则预计达5令吉,为週四(2日)闭市价格的82%溢价。

取决於相关监管单位的批准,该集团料將在今年內召开股东特大以寻求股东通过上述中期票据与免费凭单的发行。
(星洲日报/財经‧报道:孔令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