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14

2014.10.09 - 中国报 - WASEONG(华商机构) - 券商买进心头好.新收购贡献经常性收入 华商机构目標价上调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7804


 

◆券商:肯纳格证券研究
◆目標价:2.23令吉


完成收购Alam-PE控股49%股权的华商机构(WASEONG,5142,主要板工业),看好能从中获益,我们对华商机构维持“跑贏大市”评级,但上调目標价,从2.02令吉至2.23令吉。

 华商机构是于8日完成以1亿600万令吉收购Alam-PE控股49%股权;我们认为这是个正面收购活动,因为能为前者贡献经常性收入。

 我们预计Alam-PE可以在2014至2015財年取得3440万令吉收入。因此上修华商机构2014至2015財年收入预测,分別为3.3%和10.6%。

 华商机构计划认购2个船龄达4至5年的住宿船只(Accommodation Vessel),我们相信能顺利爭取合约。

 截至3月底,华商机构订单是高达17亿令吉,其中併管涂层(pipe coating)订单是达15亿令吉。

 当华商机构持有部分股权的必达能源(PENERGY,5133,主要板贸服)开始提供泛马来西亚(Pan Malaysia)离岸油气装配(Hook-up)和调试服务,以及油田和风险服务(RSC),相信收入贡献会提高。

 华商机构的竞標订单是达40亿令吉,多数都是竞標油气合约。

 华商机构9日(週四)闭市报1.69令吉,跌1仙,交易量35万90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78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