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October 2014

2014.10.08 - 中国报 - 建筑 - 建筑公司Ikhmas Jaya 擬发行1.8亿股上市主要板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7460 


 (吉隆坡8日讯)建筑工程公司Ikhmas Jaya发布初步招股书,计划发行1亿8200万普通股,面值25仙,上市马股主要板。

 根据初步招股书,该公司首次发售1亿2600万新股,股东另献售5600万现有股,合计1亿8200万股。

 这批发售的新股中,有2600万新股开放给大马民眾申请、另2600万新股则让合格董事、员工,以及公司和子公司的企业伙伴申请、剩余7400万新股则私下配售给指定投资者申请。

 至于5600万现有股,其中2500万私下配售给获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批准土著投资者,其余400万股则配售予特定投资者。

 大马投资研究为这项首发股的首席顾问、包销商以及配售代理。

 Ikhmas Jaya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有四大项,包括打桩和基地工程、桥樑建筑、建筑和其他土木工程。

 该公司指出,通过发行首发股筹得的资金,將用于扩展业务、偿还债务和作为营运成本,36.51%用来购买建筑设备、7.94%用于购买预製建筑系统的厂房和机器、19.04%用来偿还银行债务、28.57%作为营运资本,剩余的7.94%则是上市费用。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74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