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14

2014.10.10 - 南洋网 - PRTASCO(富达) - 印尼油气交易终止 富达针对2董事报案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807?tid=462


(吉隆坡9日讯)富达(PRTASCO,5070,主板建筑股)表示,已就印尼资产油气交易中止,针对2位董事郑博毅、黄国安(译音)向警方报案。

在这之前,富达已对这两人提出民事索偿。

这起发展也让富达和这两人在2012年建立的关系生变。

富达和AngloSlavic Utama在当时签署买卖协议,以5500万美元(1亿8130万令吉)购入后者印尼PT Anglo Slavic76%股权。

在经过精密审查后,该买卖协议内容作出调整。

富达随后在今年1月与Anglo Slavic Utama签署经调整的买卖协议,以2200万美元购入后者PTAnglo Slavic63%股权,还包括为期4年2200万美元盈利担保。

不过,这项交易因为卖方和担保人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履行协议而告吹。

上月,富达宣布向Anglo Slavic Utama追讨有关买卖协议遭违约的退款。

此外,富达也以违反信用和委托责任(包括公开有关交易的权益、串谋诈骗以及私下牟利),向两人提告索偿。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80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