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2014.10.05 - 南洋网 - WEIDA(威达) - 威达偕Pacific Mutiara 蕉赖建综合产业项目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806?tid=462


(吉隆坡4日讯)威达(WEIDA,7111,主板工业产品股)子公司与Pacific Mutiara联营合作,于蕉赖进行综合房产发展计划,包括兴建廉价与可负担价位房产。

该公司向马交所报备,持股75%的间接子公司Atlas Arrow,与Pacific Mutiara联营合作,发展两块总计11.45英亩的土地。

Pacific Mutiara将负责与吉隆坡市长办公室交涉,完成蕉赖土地收购以及转让程序,在完成购地后,该公司将成为土地地主。

Atlas Arrow则负责相关房屋建设发展工作,包括发展费用,将支付2500万令吉的订金,并将在售地合约完成后支付8200万令吉予Pacific Mutiara。

这两块土地为租借地契,地契将于2102年7月1日到期,相关土地靠近两项即将动工的捷运站计划。

在房屋建设计划完成后,廉价房屋将脱售予市政厅,可负担房产可根据规定脱售予符合资格的购屋者。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80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