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2014.10.05 - 中国报 - 经济大环境 - 券商:趁低买进 预算案潜在贏家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6555


(吉隆坡5日讯)本週马股重头戏非2015財政预算案莫属,市场除了將焦点投射在预算案,或协助富马隆综指在来週横摆企稳。
 
 艾芬投资银行副总裁兼零售研究主管纳兹里甘博士指出,针对即將在10日公布的2015財政预算案,市场普遍相信,任何刺激財政的举措,包括公司税减税,以及实施消费税前,提供个人减免优惠或补贴,都可扶持股市。

 一旦富马隆综指衝破1840点,可考虑进场买进富马隆综指期货,以期待更大涨幅触及歷史新高1900点。


发展举措中受惠

 他认为,预算案有望缓和科技、电讯以及建筑领域的疲软。这些领域將可能从消费税和其他发展举措中受惠。他因而建议趁低买进被视为预算案贏家的股项。

 “实施消费税將对流动电讯业者及会计解决方案供应商有利。任何发展开支、房產盈利税(RPGT),及援助计划所带来的惊喜都可成为催化剂,尤其是在建筑、房地產及消费领域。”

 基于看好电讯、会计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建筑股项,他建议保守型投资者买进该投银的20只精选个股,如亚通(AXIATA,6888,主要板贸服)、 马电讯(TM,4863,主要板贸服)、数码电讯(DIGI,6947,主要板基建)、砂日光(CMSB,2852,主要板工业)、金群利集团 (MATRIX,5236,主要板房產)、鹏发(PTARAS,9598,主要板建筑)、世纪软件(CENSOF,5195,主要板科技),及森德公司 (SCIENTX,4731,主要板工业)。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65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