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2014.10.07 - 南洋网 - MUDAJYA(成荣集团) - TRX中央空调合约 传成荣领先竞标者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164?tid=462


(吉隆坡6日讯)市场传出,成荣集团(MUDAJYA,5085,主板建筑股)与法国公司联手,在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的中央空调系统特许经营合约竞标活动中,领先其他公司。

《星报》引述不具名消息,称众多竞标公司中,成荣集团获点名为优先选择。

这意味着,集团有望从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1MDB)手上,争取到这份长期合约。

他指出,合约将以建设-拥有-运营(BOO)模式颁发,价值大约1亿令吉,特许经营期最高为20年。

1MDB早前宣布,与Veolia东南亚水务科技公司签署20年特许经营合约,以为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提供废水处理和再循环水供服务。

总值180亿令吉的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占地28.3公顷,将成为吉隆坡新金融中心。


1MDB保留5地段

早前媒体报道,中心首阶段的土地已脱售给投资者,担任主要发展商的1MDB则保留其中5片地段,确保公司拥有持续性收入。

中心首阶段有4栋办公楼、5栋公寓、2栋5星级酒店,以及一栋购物商场。

阿布扎比主权基金Aabar投资PJSC(Aabar),去年与1MDB联手,通过私下配售筹资,融资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计划。

不过,早前传出,因缺乏透明度和进展缓慢,Aabar有意撤资。


印度煤炭供应稳定

成荣集团早前强调,旗下印度发电厂拥有稳定煤炭供应。

印度最高法院数周前宣判,从1993年开始颁发给各公司逾200个采矿执照属于不合法,造成大量煤矿执照被撤销。

最高法院只豁免其中4张执照,但不包括成荣集团旗下的执照。集团持有联号公司RKM Powergen的26%股权。

RKM Powergen拥有一栋4x360兆瓦的煤炭发电厂,位于恰蒂斯加尔省。

公司此前与印度官联煤炭公司签署供应合约。

分析员指出,就算成荣集团旗下执照被撤销,发电厂仍会获得煤炭供应。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164?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