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October 2014

2014.10.08 - 中国报 - LBS(林木生集团) - 看好年轻购屋者需求 林木生看重可负担房產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7466


 (吉隆坡8日讯)林木生集团(LBS,5789,主要板房產)將继续专注在创新时尚產品和可负担房屋,因房產发展商看见首次购屋者和年轻单身专才的需求增长。

 “可负担性持续是大马房屋买家的主要关注,同时公司亦寻求具创新设计和特色的房屋发展,以达到他们的现代生活方式。”

 林木生集团发布文告如是指出。

 该公司董事经理拿督林福山称,民眾在决定房產投资时更为谨慎,但仍希望拥有自己的房屋。

 不过,在土地、原料和劳工成本增加之际,他促请买家尽早作出购买决定,尤其是年轻购屋者,应投资价值好的房產,甚于一直考量价格。

 该公司有信心今年下半年的购买动力將提升,由首家房屋买家,乃至期望在消费税实施前购买房子的需求推动。

 此外,林木生集团將从10月10日起,在谷中城展览中心为期3天的2014年大马產业展中,陈列旗下旗舰发展的计划。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74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