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2014.10.07 - 南洋网 - GOODWAY(顺行综合工业) - 顺行沙巴首个产业 3年赚幅上看30%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163?tid=462


(吉隆坡6日讯)原本主攻翻新轮胎相关业务的顺行综合工业(GOODWAY,7192,主板工业产品股),放眼旗下首个产业项目,将激励公司2015至2017财年的净利赚幅25%至30%。

《星报》访问该公司董事经理戴文伟时指出,位于沙巴亚庇,面积达15.9英亩的Bigwheel工业园,发展总值达1亿8000万令吉,发展期限长达3年。

该计划将分成2个阶段发展,第一个阶段包括36个半独立式工业产业,和6个单位3层工业建筑,可灵活地作为展示厅、办公室、工厂和仓库等使用。

他说,产业售价每平方尺600令吉,每单位约350万令吉,高于亚庇一般办公室介于400至500令吉的售价。

他还补充,所有单位已被订购。

戴文伟披露,上述土地原本属于顺行综合工业在沙巴的制造厂。陆续有产业发展商接洽该公司,想要购买该地,他们萌生了自行发展的念头,以释放土地价值。


胶价跌激励现金流

因封口胶和轮胎翻新业务销售额下滑,截至今年首半年,顺行综合工业的净利暴跌74%,从98万4000令吉,下滑到377万令吉。

不过,随着橡胶价格下滑,对生产封口胶和轮胎翻新的顺行综合工业有利。

截至上周五,随着中国购兴减少,本地橡胶价格每公斤下滑到4.90令吉,创下5年来新低。

戴文伟说:“橡胶价格走缓,将激励我们的现金流和赚幅。之前,当橡胶价格介于每公斤10至13令吉时,我们无法将成本转嫁消费者。”

该公司在沙巴的厂房每月可翻新约2万个轮胎,目前,拥有沙巴轮胎翻新市场70%市占率,大马半岛的市占率则达15%至20%。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16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