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2014.10.08 - 南洋网 - IWCITY(依斯干达海滨城) - 附加股凭单完成日期 依海滨城准延至明年2月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296?tid=462


(吉隆坡7日讯)依斯干达海滨城(IWCITY,1589,主板产业股)附加股与凭单发行活动,获马交所批准将限期延长至明年2月27日。

依斯干达海滨城,在去年底宣布,以1配1、2送1的比例,发行附加股和赠送凭单。

同时,该公司也将派出3亿3486万3571张凭单,每认购2股附加股的股东,可获赠1张凭单,凭单行使价设在1.30令吉。

系列活动筹资所得,将用在产业发展开支、偿还贷款、未来投资和附加股相关费用。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29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