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2014.10.04 - 南洋网 - KEURO(优乐家集团) - 独立顾问:出价比资产值低57% 优乐股东应拒大股东全购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592?tid=462 


(吉隆坡3日讯)独立顾问表示,优乐(EURO,7208,主板消费产品股)大股东的全面收购献议“不公平且不合理”,建议股东拒绝。

独立顾问DWA咨询认为,大股东每股出价44仙,低于优乐1.03令吉的每股实际净资产价值(RNAV),折价57.28%。

优乐过去一个月的股价曾探至68仙,不曾走低于献购价,流动量也不错。因此,独立顾问相信,股东是可通过公开市场售股。

相比5天和1年交易量加权均价(VWAP),上述献购价也是折价33.87%及14.65%。


维持上市地位

大股东亦表明,无意私有化,仍要维持优乐的上市地位。

在9月初,优乐主要股东兼执行董事拿督斯里钟润强(译音)和拿督唐云盟(译音),联合郑伟生(译音)增持公司股权。

3人联合持有股权从31.37%,增至47.66%,触动上市条例,必须强制全面收购其余股权。

独立顾问点出,大股东持有大部分股权,将可控制公司营运方向,专注在产业发展,且改善公司财务。

考量所有因素后,独立顾问认为献购价不公平,大股东的献议也不合理,所以建议股东拒绝献议。

优乐的股价今天先跌后起,闭市时报66仙,起1仙或1.54%,成交量88万6400股。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592?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