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2014.10.12 - 星洲网 - ECOFIRS(怡嘉控股) - 怡嘉值得长期持有?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503?tid=8#ixzz3FzT9W1UA
 

读者LIM问:

有关怡嘉控股(ECOFIRS,3557,主板贸服组),我最近在0.365令吉价格买进,最近的业绩和债务如何?请问值得长期持有吗?我发现股价一直往下跌。 


答:截至2014年5月31日为止第四季,怡嘉控股净亏损360万8千令吉(每股净亏0.55仙),前期还取得净利1千297万6千令吉(每股净利为2仙)。营业额为636万7千令吉。

全年净利则为3千零39万1千令吉(每股净利4.67仙),全年营业额为2千444万9千令吉。

营业额下跌,主要是甫完成了霹雳怡保美路拉也商业產业计划所致。该公司持有的產业,包括在柔佛的1 Segamat广场、雪州的零售商场South City Plaza,为该公司提供可循环收入。

截至2014年5月杪为止,该公司的负债额为2亿4千637万5千令吉。而累积亏损则为4亿7千138万2千令吉。该公司的每股资產值则为27.78仙。股本则为3亿2千507万4千令吉。

该公司在宣佈上述业绩,谈到公司未来业务展望时披露,该公司在5月21日以2千140万令吉,收购霹雳怡保高尔夫球俱乐部路的一块7.6英亩的永久地契地皮。

上述地皮的发展计划称为“Upper East”,包括5座12层楼的高档共管式公寓,总共有529个產业单位,发展总值为3亿零200万令吉,预料税前盈利可达8千200万令吉,將在今年9月推介及料在3年里完成。

较早时,该公司收购雪州淡江的61.58英亩黄金地计划,已获股东在特大中通过批准。该公司呈上发展准证申请。
(星洲日报/投资致富‧投资问诊‧文:李文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