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2014.10.11 - 南洋网 - 建筑 - 7基建总值482.5亿 建筑业明年业绩看涨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059?tid=462 


(吉隆坡10日讯)政府2015年预算案中,公布7项总值高达482亿5000万令吉的基建项目,相信将为建筑业者提供在国内翻补合约的机会,明年业绩估计比今年来得强。

安联星展分析员对《南洋商报》表示,建筑领域在今年表现比较逊色,主要是因为缺乏新的大型项目。

“不过,在以上基建项目以及之前的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独立世代大楼(Warisan Merdeka)等建筑计划支撑下,明年建筑领域增长料比今年来得好。”

他表示,预算案里公布的基建项目,基本上与市场预期的一样,因此没有什么惊喜,但仍会让建筑领域受惠,尤其是之前已有执行相关工程经验的公司。

详文请阅《南洋商报》

独家报道:蔡幸仪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05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