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2014.10.10 - 中国报 - OSKPROP(侨丰产业) - 短期与辟捷发展合併 侨丰实业起10仙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7986 


 (吉隆坡10日讯)侨丰实业(OSKPROP,6661,主要板房產)与辟捷发展(PJDEV,1945,主要板房產)共同股东丹斯里黄宗华计划,短期內合併2家房產公司;前者盘中一度起10仙至2.45令吉位居10大上升股榜。

 侨丰实业今早开市跌1仙至2.34令吉,在34分钟后,该股反弹走高,直到休市起9仙掛2.44令吉,半日交投12万9000股,为10大上升股之一。

 闭市时,侨丰实业报2.45令吉,涨10仙,成交量31万6100股。

 相反的,辟捷发展走势欠佳,平盘报1.79令吉开跑,较后于正负区间掀拉扯战,休市跌1仙报1.78令吉,半日交投192万100股。闭市时,辟捷发展报1.80令吉,起1仙,成交量281万6300股。

 辟捷发展主席,同时也是侨丰实业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黄宗华昨日出席辟捷发展特別股东大会后,向记者说:“两家公司即將合併。一旦完成,两家公司就能更有效的推出更大的计划。但我们没要私有化,只是要协同发展。”

 “目前我们是二级房產商,合併后就能成为一级房產商,即代表按年收入需达30亿令吉。”

 黄宗华预计,辟捷发展截至2015財年6月底净利能按年增加20%,主要是房產项目进展良好。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79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