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2014.10.11 - 星洲网 - SILKHLD(SILK控股) - 特大临时喊停‧SILK控股售大道恐生变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485?tid=6#ixzz3FzZwUa6v


(吉隆坡11日讯)SILK控股(SILKHLD,5078,主板基建计划组)计划以3亿9千500万令吉现金,脱售旗下的加影外环大道(SILK)给怡保工程(IJM,3336,主板建筑组)的计划,疑生变受阻碍。

上週五,SILK控股旗下独资子公司-加影外环大道有限公司(SILK)原与债券持有人举行的特大突然生变而被取消。

根据《The Edge》探悉,该公司针对取消有关特大所给於债券持有人的理由,为该公司並没有接到代理人表格。

上述股东特別大会原本要寻求伊斯兰债券持有人的批准,以便脱售全程37公里的加影外环大道事宜。该公司较后向大马股票交易所呈报,表示有关特大主席宣佈取消有关大会。它並没有举出取消特大的理由,惟表示將会另行通知债券持有人將举行另一场的大会。


联昌
回教银行反对


根据知情人士消息指出,联昌集团(CIMB,1023,主板金融组)及回教银行(BIMB,5258,主板金融组)皆通过代理人表格投票反对有关脱售大道的计划。这两家金融公司总共持有约47%的伊斯兰债券。
(星洲日报/財经‧报导:The Edge专版)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485?tid=6#ixzz3FzZwUa6v 



--------------------------------------------------------------------------------------------------------------------






2014.10.12 - 南洋网 - SILKHLD(SILK控股) - 与债权人特大腰斩 加影外环公路售大道或遇阻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263?tid=462


(吉隆坡11日讯)市场传出,加影外环公路(SILKHLD,5078,主板基建股)脱售大道特许经营业务给IJM(IJM,3336,主板建筑股)的计划,或遇阻。

加影外环公路子公司加影外环大道(SILK),上周五与债券持有人的特别大会腰斩。

SILK原定通过大会,寻求回教债券持有人批准,以3亿9800万令吉脱售大道给IJM。

根据加影外环公路文告,内容提到会在近期与债券持有人举行另一场大会,但没有解释取消理由。

《The Edge》报道称,债券持有人接获的取消理由,是公司没有接获任何代表表格。

不过,报道引述不具名消息,称联昌国际(CIMB,1023,主板金融股)和回教银行(Bank Islam),通过代表投下反对票。

SILK发行总值7亿5220万令吉的回教债券中,联昌国际握有36.4%,而回教银行持有约10.6%。
SILK需75%债券持有人亮绿灯,才可脱售大道给IJM。

消息称,联昌国际的反对票就足以阻止SILK出售。

据悉,债券持有人反对脱售行动,是担心IJM或修改债券条件,而且脱售期就在他们享获高达8%利率前夕。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26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