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October 2014

2014.10.15 - 中国报 - CBIP(CB工业产品) - 新合约加强获利能力 CB工业目標价RM5.15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553


券商:大马投资研究
目標价:5.15令吉


CB工业(CBIP,7076,主要板工业)获逾1亿令吉合约,预计可为公司2015財年持续带来收益,该公司从南美、巴布亚新几內亚和非洲获得的合约增加,並抵消印尼市场潜在放缓的影响。

 该公司获得Prosper集团发出2项总值1亿550万令吉合约,我们认为获得这项合约將可补充公司订单,並维持2015財年净利贡献。

 年初至今,我们估计该公司收到超过3亿令吉合约,估计与2014財年总值3.5亿令吉订单和2013財年的3.2亿令吉订单相同。截至今年3月底,公司製造业务的未进账销售额达4亿8800万令吉,改造业务的未进账销售额为1亿8700万令吉。

 该公司获得南美、巴布亚新几內亚和非洲的合约,预计这些国家的合约佔2014財年总订单20%至30%,大马和印尼的订单则佔70%至80%。

 过去几年,由于需符合环保组织的审查和棕油永续发展圆桌会议(简称RSPO)指標,该公司在印尼的新种植已减少。CB工业从南美、巴布亚新几內亚和非洲获得的合约增加,有助缓和印尼业务的潜在走软。

 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標价维持5.15令吉不变。CB工业週三(15日)闭市时起1仙至4.49令吉。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5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