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2014.10.12 - 星洲网 - CHHB(绿野集团) - 绿野近期没发股息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505?tid=8#ixzz3FzTs0Y8z 


读者CHUAH问:
绿野集团(CHHB,5738,主板產业组)可以做长期投资吗?负债多吗?近期有没有发股息? 


答:今年6月20日,绿野集团举行股东大会,大股东兼顾问丹斯里李金友表示支持小股东的派息建议,会把这课题带到董事部和管理阶层上討论。

当时,该公司仍背负2亿3千400万令吉债务,惟拥有价值7亿8千万令吉资產在手,使负债仍处健康水平。

由於该公司需要保留现金,作为未来12个月的新產业计划发展用途,预计派息不会在短期內重现。

该公司將在未来一年內发展4项总值9亿3千600万令吉的產业计划,同时考虑在建筑领域找寻併购机会。

绿野集团旗下仍持有6千英亩地库在手,其中多数落在砂拉越。

截至2014年6月30日为止,该公司的负债为5亿零664万4千令吉。总资產为13亿4千 871万3千令吉,使它每股资產值达2令吉96仙。截至2002年12月31日为止財政年至2013年,在这12个財政年里,该公司都没有派发任何的股 息。而在今年第二季也没有派发股息。
(星洲日报/投资致富‧投资问诊‧文:李文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