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2014.10.10 - 南洋网 - CMMT(凯德商用大马产托) - 凯德大马产托 换掌舵人影响微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817?tid=704


目标价:1.5令吉
最新进展

凯德商用大马产托(CMMT,5180,主板产业信托股)管理公司总执行长林慧俐因个人理由辞职,并由现任副总执行长刘碧珍接任,任期11月1日生效。

现年40岁的刘碧珍,在2008年加入凯德商用产业(Capita Malls Asia),3年后成为凯德商用大马产托管理(CMRM)财务部主管,并于10月1日擢升为副总执行长。

林慧俐在2010年7月、凯德商用大马产托还未上市前,就已担任掌舵人一职。


行家建议

虽然在11月卸下职位,林慧俐仍将会协助至今年杪,确保接棒计划无误,相信她将会妥善转移工作到新领导手上,不会出现太大纷乱。

由于该产托核心基本面相当稳健,更换掌舵人的影响不大,因此维持盈利预估和“守住”投资评级。

目标价格则保持不变在每单位1.50令吉。

目前,该产托是在6.3%的周息率水平交易,对10年期大马政府债券的收益率差(yield spread)为241个基点。


 分析:大马研究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817?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