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October 2014

2014.10.15 - 中国报 - IBRACO(IBRACO) - IBRACO擬联营古晋房產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549


 (吉隆坡15日讯)房產发展商IBRACO(IBRACO,5084,主要板房產)与70%持股子公司IBRACO HGS私人有限公司,签署非契约谅解备忘录(MOU),联手发展位于砂拉越古晋的12块混合区土地。

 IBRACO向马证交所报备,將在12块土地上建造112个单位的3层店屋和4间教育建筑。

 根据报备文告,IBRACO持有11块土地,IBRACO HGS拥有1块土地,但没有透露土地面积。

 IBRACO指出,该发展项目不会影响公司已发行缴足股本,但暂时还不知道对每股盈利和负债率的影响,因为还没敲定联营细节。

 IBRACO闭市收高7仙或4.38%,报1.67令吉,交易量10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5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